close


你和我一樣,都是愛吃義大利麵嗎?


我們店的這道餐點,嚴選優良大廠煙燻培根、新鮮洋蔥、當季鮮蔬、菇蕈類、進口動物性奶油與特級鮮奶油精心烹煮而成。


 


大家都知道,要把義大利麵煮到入味且有勁道,並不容易,尤其每次吃到,醬汁濃郁,但是麵條淡然無味時,是多麼破壞風景的一件事!


特選進口PEDONE杜蘭小麥製成的義大利麵條,它可以很輕易的巴附特調的級油白醬,而且入口是它是有完全入味的。


 


吃義大利麵一定要加少許起司粉,這樣口感可以更香濃,更好吃~


愛吃起司的朋友,本店也備有起司粉,想要讓口感更豐厚者,可以跟我們說哦~


我的客戶跟我說,他之前吃別家的白醬義大利麵,吃到最後都會出現油膩感,


但是我們台東囍咖啡的白醬義大利麵,讓他就算吃到最後一口,


口感仍然是很舒服的~


如他所言,他每次來吃義大利麵,不管是紅醬或是青醬,他都吃得一乾二淨。


 


每回看到客戶吃完餐點,一臉滿足的幸福表情,我都會為自己的店及手藝感到粉有成就感及驕傲。


 


雖然開幕至今己經半年多了,還在努力回本的階段,但是,每天面對新朋友及老客戶,我的心情都是很快樂及很有元氣的喲~


如果,你對這道餐點,有不一樣的感覺及想法,也歡迎你留言與我分享


謝謝你


 


 


台東囍咖啡西式早午餐專賣店


訂餐外送專線089-355488


店址:台東市更生路279(快美廉對面)


營業時間:早上6:00-下午2:00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囍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